重温 非爱不可

 @喵老污 

终于敢在某天@喵太了,让我先激动两秒。

1,2

好。

开始说正题

其实是一部蛮久远的文章了,我大概看了两三遍。喵太文章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再恰当不过的比喻,以及打动人心的短句。

影响最深的是当时描写Thor的——


他的灵魂被劈成了两半,一半狂喜鼓噪,一半疼痛难当。

再也不要离开我。(Never leave me,my love.)

也许正好符合我当时的心境,当时的我颤颤巍巍地给喵太点赞,内心里汹涌的情绪立刻让我瞬间泪目。

大概就是这样,开始一遍又一遍的读着喵太的文章,隔着屏幕一次又一次的给文章点赞。

总有一两个写手,让你从前吃CP的刁钻统统消散。

大概这就是喵太于我的影响。

锤盾的圈子或许不大,但是我有幸遇见了你。

和我爱Thor与Steve一样。

非爱不可。

评论(4)
热度(6)